副院长王广成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作者:成凯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76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6日 17:23

1月16日上午,副院长王广成走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卜建华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

卜建华代表学院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机构设置、教师队伍、科研以及教学改革进展等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学院2018年的发展计划、发展思路以及学院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

随后,与会教师纷纷发言,一方面,他们认为校领导深入基层、关注学院建设发展、回应、解决老师们关注的问题,体现了校党委校行政深入贯彻“以人为本、质量至上”的办学理念和求真务实之风;另一方面,老师们也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提出了学院建设发展中需要关注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王广成副院长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要立足学院实际,抓住发展机遇,;同时,积极申报各类社科项目,做好人文社科基地的建设规划,通过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促进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