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初心,读原著,践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成凯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80更新时间:2018年06月30日 17:11

6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学校文件精神。党总支书记张玉龙、副院长郭晶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吕振波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逐人逐句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张玉龙带领大家学习了《共产党宣言》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张玉龙指出,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研究者、传播者,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自觉将马克思主义贯穿于研究和教学全过程,体现出清醒的理论自觉、坚定的政治信念、科学的思维方法。在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发挥引领作用。最后,郭晶诵读《中共山东纪委关于5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的通报》,她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牢记宗旨使命,不忘责任担当,做到在其位、谋其政,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此外,支部还确定每月第四周的主题党日为第一党支部的“党费缴纳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