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晓军教授在无棣县车王镇作《新时代的三农问题》报告

 

作者:成凯 供稿审核人:卜建华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8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5日 7:51

    为深入学习领会乡村振兴战略重要内容,落实好中央解决“三农”问题的新部署与新战略。6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晓军教授到无棣县车王镇作《新时代的三农问题》报告。

    李晓军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理论实践经验,从内涵、要求、标准、路径等多个方面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详细解读,系统阐述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有针对性和实效性,语言通俗易懂,赢得了现场群众阵阵掌声。讲座使现场群众不仅从整体上把握了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的基本内容和框架,也进一步明确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懂得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必须通过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措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