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思想理论教育》杂志执行编辑朱国栋作学术报告

 

作者:成凯、李水苗 供稿审核人:卜建华、郭晶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439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7日 10:43

我院邀请《思想理论教育》杂志执行编辑朱国栋于7月8日(周日)上午9:30在行政办公楼7楼会议室作题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的选题与学术规范》报告。欢迎各位老师莅临指导!

相关链接:《思想理论教育》杂志(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是全国知名的思想政治教育类期刊,主要面向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和学生工作研究,在学界具有较广的影响力。杂志高度关注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学生工作实践的前沿研究,刊发了大量的前沿性研究成果。在历年的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中名列前茅。在官方的各种评比中,如历年的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影响力论文评选;学者组织的评价中,如“思政学者”微信公众号,均名列前茅。《思想理论教育》的学术水平和学术品格在学界广受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