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动员部署2019年度人文社科类项目申报工作

 

作者:成凯 供稿审核人:郭晶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6更新时间:2018年08月04日 9:28

8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办公楼801召开2019年度人文社科类项目申报动员会。副院长卜建华主持会议,副院长郭晶、学院部分教研室主任和专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卜建华结合学校工作部署和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通知要求,就2019年的课题申报工作做了动员部署,要求申报人员按照学校要求及时做好做实申报工作,并对申报要求、申报时间节点和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提醒申报人员注意学科分类、题目差异性与本学科表达方式,认真研读2019年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和指南。

会议根据学院老师自身条件列出了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建议申报名单,并要求学院全体老师要在目前科研现状的基础上,发挥博士、副高职称教师的团队意识,结合医学院校定位及社会科学文化发展特点,以满足社会经济发展需求为目的,培育建设具有我校医学特色的哲社科学研究;同时鼓励人文社科方向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课题,为学校的科研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