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活动 我院曹锡山副教授做宣讲报告

 

作者: 文章来源:胶东在线 浏览次数:118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8日 13:11

胶东在线5月17日讯(记者 李俊锋)5月17日下午,我市在福山区清洋街道福惠社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活动,标志着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委讲师团、驻烟高校以及福山区100多名社区干部群众参加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支队成员、滨州医学院曹锡山副教授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学习习近平的历史担当》的宣讲报告。宣讲结束后,来自市委党校、市委讲师团以及部分驻烟高校、不同领域的20多位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支队成员,就如何宣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通过宣讲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进行了座谈研讨。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战略部署,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为建设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我市建立了由25个部门、单位组成的工作联席会议,成立了13支志愿服务队伍,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就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