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56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0:32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1月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督导组成员武玉杰到会督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龙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剖析,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张玉龙指出,领导班子要再深入再细化地查摆问题,及时整改,长期坚持,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用党章党规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开创示范马院建设新局面。

武玉杰对专题会议予以肯定,他指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深入抓好整改落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