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双报到”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水苗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62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0:2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双报到”工作安排,11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与大学生时政宣讲团成员到“双报到”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协助世纪华庭社区对120余户居民进行了上门走访、满意度调查、居民意见建议征集、发放相关宣传材料等工作,同时发放了政府回访物资。过程中,志愿者主动与社区群众沟通交流,认真倾听社情民意,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做好了收集记录工作,进一步拉近了学校、社区与群众的距离,创造了更便捷的民意反馈机会,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做出积极努力。

志愿服务团队主动了解社区文化和实际需求,结合学院政策宣讲、价值观教育、普法教育等资源优势,在积极参与“双报到”工作的过程推进宣讲教育,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居民对党的方针政策的深入了解,提高了基层群众的情感认同,增强了基层群众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