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教师能力提升对口培训活动

 

作者:徐风娟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118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8:59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教师能力提升对口培训的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9月26日在图书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思政课教师能力提升对口培训活动。邀请四位思政课专家、杂志社编辑分别围绕新入职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思政课教学改革、思政课实践教学与教学论文撰写等方面,对学院教师进行了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中青年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晶主持。

本次对口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队伍,激发教师教学积极性、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本着“走出去、请进来”原则,开展诊断式培训,不断提升我校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