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李水苗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次数:103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0日 9:01

10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积极创新学习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张玉龙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集中观看了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第一集《举旗定向》并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和光辉历史,深入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的决策理念和伟大实践。

张玉龙强调,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持续跟进自学,把学理论和做工作贯通起来,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方法和工作举措,为建设示范马院、迎接全省美育评估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同时对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推进“主体工程、堡垒工程、先锋工程”建设的实施方案,以及主题教育工作关于调研、征求意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实施方案、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