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冯苗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次数:146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5日 8:42


3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滨州烟台两地全体教职工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玉龙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1年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介绍了省委第十五巡视组巡视我校党委工作的有关情况。

立足新学期,他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一要坚持政治属性,不忘教育初心,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扎实的工作态度做好立德树人的排头兵;二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发挥好思政课教师理论阐释的职责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三要持续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青年教师要以更高标准谋划职业发展、夯实教书育人水平;四要坚定不移加强思政课程建设,通过开展大练兵、大比武等形式的活动,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本领。

其他学院领导结合工作,对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思政课实践、教学质量保障、日常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