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开展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王南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次数:147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3日 9:24

 3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龙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的讲话以及山东省教育厅印发的《山东省大中小学思政课“双协同、双提升”项目工作方案》。

张玉龙在讲话中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传播科学理论的坚强阵地,要发挥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的主渠道作用,切实推进党史教育“进课堂、进书本、进学生头脑”,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在做好理论学习和阐释的同时,还要立足早、起点高地推进思政实践课程建设,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支部要加强工作思考,通过“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等,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高标准完成各阶段学习教育,切实开展为教师办实事、解难题等活动。

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