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开展第四期思政课教师能力提升对口培训

 

作者:冯苗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次数:133更新时间:2021年04月29日 9:14

427日,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润枝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副院长王广成会见张润枝。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王广成代表学校对张润枝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以来对滨医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一优两特”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王广成希望今后加强与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交流合作,提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水平。

会见结束后,张润枝教授在图书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作了题为“关于科研项目申报的几点思考”的培训报告。学院部分思政课教师、相关部门教师、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参加培训。

张润枝教授从科研项目申报的选题与研究意义、研究内容设计、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与讲解。老师们表示,张教授的报告针对性强、指导性高,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科研项目申报有了更好的理解与掌握,对提升个人的科研能力与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