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携手“熠韶华”赴世纪华府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次数:158更新时间:2021年04月20日 9:27


418日,滨州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党员教师及“熠韶华大学生时政宣讲团成员赴南山世纪华府社区开展“培养奉献品质,走入基层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抵达活动地点后,志愿者们与对接的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沟通,确定活动内容的具体步骤。他们在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服务内容的相关事项后,进行了合理的分工、分组,确保志愿服务工作准确高效进行。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调查问卷,沿着社区的楼层进行走访,向小区居民详细讲解问卷事项,以便居民放心、舒心的填写调查问卷。过程中,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进行恳切的交谈、互动,听取了社区居民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拉近了学校、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做到了让居民满意,让工作人员放心。

通过这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们的奉献服务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将以“双报到”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传播更多有深度的声音,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