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苏玉波教授来我院作思政课专题报告

 

作者:冯苗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次数:256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8:21


615日,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苏玉波教授在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作题为“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的思考”的专题报告。

苏玉波教授结合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开设情况,从文本的视角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从历史的视角,大历史观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从思维视角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

院思政课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报告会。此次报告会是学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有关要求的一项举措,对于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和改进我思政课建设,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