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学史立德 建功树人” 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王南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次数:192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3:43

626日晚,由校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共同主办的“学史立德 建功树人”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总决赛在荣祥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竞赛分为月赛、决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时间从4月持续至6月。学院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经过月赛、决赛,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冲入总决赛。在总决赛中,孙淑文、贾诗琦、张娜老师运用所学知识密切配合,经过“初露锋芒”——个人必答题、“同心协力”——小组共答题、“眼疾手快”——抢答题、“风险闯关”——风险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团体二等奖,展现了思政课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体现了深厚的理论功底和扎实的专业素养。今后,学院将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各项工作中,以学促教、以学促研,学好、讲好、用好百年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