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党代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获一项教育部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课题

 

作者: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次数:154更新时间:2023年10月21日 8:57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的立项结果,滨州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晋老师申报的中医药文化融入医学院校思政课的模式建构与实践路径研究获批一般项目。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成果的建设,积极为广大教师搭建科研交流平台,激发了广大教师的科研热情。围绕着学校的工作安排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聚焦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聚焦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重要基础和前沿问题,坚持以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提前制定详细的计划及安排,多次举办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邀请校内外专家从选题到撰写进行全过程、全方位有组织有步骤地指导,全力提升项目申报质量。

今后,学院将继续强化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的培育和支持力度,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持续高质量发展。